Instagram Gallery

Saturday 14 May 2011

09052011-12052011

中六生活开始咯。。。学校有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。好长哦。
第一天是比较特别的一天,上课时间是早上9点。到了学校就去拿Sijil Kokurikulum,再去photostat多一张,之后就拿给课外活动主任签名,然后再给校长签名(校长很像我的大姑丈)。进校长室之前有一个规则,那就是敲了门之后要等校长点了头才可以进去。那天,我的朋友敲了门后没等校长点头就进去,结果校长要她再出去敲了门,等他点了头才进去。

轮到我了。
校长:为什么有两张正本的?
我:就说其中一张是副本的。
校长:哪里一张是正本,哪里一张是副本的?
我:字比较浅的是副本的。
校长:如果两张盖的印都不是复印的,两张都是正本的。
我:别人讲要酱子啊。
校长:你长大了,要有自己的主见,不要人家讲什么就听什么。(说得蛮有道理)
结果给校长签了名后又去photostat一张,哎哟,真是浪费。

当天一整天都只有Taklimat。校长致词还蛮好笑的,他讲了一句话--女的就要像女的,男的就要像男的,不要女的tomboy,男的娘娘的。哈哈。人生中第一次听校长讲这样的话。过后就轮到训导主任致词,他讲了一些些规则。其中一条规则是给骑motor来学校的同学(把motor骑到校门口,把engine关掉,再把motor推到parking place。)为什么不能直接驾到parking的位子叻?

第二天,为了考车我就ponteng sekolah。结果,Jalan Raya pass , 上山pass, parking pass, 竟然在 3 Penjuru fail(我踩了4次brek )。要重考了,RM100叻。很贵么。而且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练车。

第三天,也只有Taklimat : (  。很闷叻,闷到很想睡觉。解闷的方法:跟朋友聊天。= )

第四天,大多数时间都在跟朋友聊天。

开始补习咯。。我总共补4科:PengajianAm,Chemistry,Math paper 1 & Math paper 2 。暂时还不想补MUET。刚刚才知道Math paper1 和Math paper2 是分开补的。(Math真的很难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nd leave your lovely comments here.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