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Gallery

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练车记

 Uncle,你真的很“厉害”一下。之前你讲4月18号就可以练车了,我18号打电话给你,要你安排练车时间,你讲要等到26号。Ok,我等!


26号终于到了,我叫你安排练车时间,不是叫你骂人?!你还敢骂我拖延时间?!是你在拖延时间hor ?


今天(27号)第一次练车。8点练车,早上7点半才睡醒。(我每天很迟睡很迟起,今天可以睡醒已经很好了),我有冲凉但是我早餐还没吃就去练车了(我肚子很饿)。


Uncle,你教人练车很喜欢讲电话咯。。。算料,你生意太好。
你教人练车很喜欢骂人的咯。。。你可以骂我不会驾车(因为我就是不会驾才给你教),可是你不可以骂我笨嘛(我第一次驾车勒)。
你讲驾车的时候两只手要“捉”着steering。我有啊,我只是没有两只手一直“捉”着(因为我不习惯,而且你的一只手也“捉”着steering,我没两只手“捉”应该没关系)。你驾车的时候也是酱。
我练车,看到朋友不可以打一下招呼啊?也要给你骂。算了,是我错,我不专心。
驾车转弯是要转steering的,我知道啊,我只是不知道原来steering要转到酱多,结果又你中骂。


老实讲,第一次驾车就驾在大马路,我真的很怕,但是我可以一边驾一边被骂一边偷笑。真的是神经病。

5 comments:

  1. 你的agent很欠打一下咯~下次弄坏他的车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Raymond:Hmm..may be : )

    CrazyHan:刚才我关他的车门关大大力。。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's like that de la. What he teaches is true but his attitude sucks! Since u have "triggered" the trap,then bersabar and faster get ur license!

    ReplyDelete
  4. Max:yea, his attitude really sucks!!! Freaking hate...keeping on scold me...sure ! = )

    ReplyDelete

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nd leave your lovely comments here.<3